公共教育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作者:邢雪楠2024/03/07 10:30

为充分调动考研学生备考积极性,切实解决复试准备阶段的疑惑与困难,帮助学生更加从容地迎接考研复试,3月5日下午,公共教育学院举办了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会议由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肖沛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黄鹂,学工办韩雪、邢雪楠,英语教研室孟文滔、张晓芳、何琳,体育教研室李铁、周杨,毕业班班导师陆文旭、王浩哲及备战2024届考研复试的学生。

交流会开始,肖沛代表学院向20级备考复试的同学们表达了鼓励,并表示:“学院专门成立了英语、体育复试指导小组,有任何困难都要向老师们反映,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的备考工作”。会上,各位同学逐一介绍了报考院校、初试成绩、历年的录取情况、未来规划等,并结合自身情况在复试准备、调剂流程、面试经验等方面提出疑惑。与会老师点对点解答了疑问,帮助学生分析考情,安抚了学生的应考心态,就“分数偏低的学生如何调剂”“复试准备中如何联系导师”“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学院老师祝愿同学们在复试中再创佳绩、金榜题名,期待大家传来捷报。

20级英语专业学生张磊会后表示:“考研复试交流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注与重视。为大家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大家掌握了一些复试的技巧。更为重要的是,让自己感到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斗,坚定了自己上岸的决心。能够重整旗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





版权所有 BOB游戏综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