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开展新教师教学能力考核活动

作者:葛安亿2024/03/07 08:51

为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帮助教师掌握教学基本技能,过好教学关,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BOB游戏综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于3月6日在教学楼D104室、108室开展了新教师教学能力考核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区教学工作部主任、苏理工教务处处长王勇主持,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黎文航和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王勇向各位评委及参与活动的教师们详细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整体流程,并对人员及教室的具体安排进行了明确说明。黎文航进一步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核心精神、重要目的。每位教师的展示环节均分为说课和讲课两个部分,展示结束后,评委会将即时对教师们进行提问,并提供针对性的点评。

本次活动共有16名教师参加,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课、公共课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程领域。新教师在讲台上充分施展才能,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巨大的教学潜力。

评委们从新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流程和教学技巧等维度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讲课过程中出现的闪光点,同时也对教师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新教师考核是学校保障教师发展,更新教育理念,推进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同时,本次考核是一个新教师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新教师们互相交流,良性竞争,彼此促进。此次活动,充分体现校区、苏理工及各学院对新教师的培养和重视,为学校构建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推进内涵型高校建设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BOB游戏综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